河北青少年乐享校园“足球嘉年华”(组图)

2016-07-03 10: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此次足球主题乐园旨在让足球走进校园、走进生活,为青少年打造一场校园足球的文化狂欢盛宴。
河北青少年乐享校园“足球嘉年华”

    7月1日,在河北石家庄22中操场上,当地多所学校的1000余名青少年,在此体验桌上足球PK、蒙眼射门等多种足球游戏,乐享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嘉年华”。据了解,此次足球主题乐园由该市教育局等主办,旨在让足球走进校园、走进生活,为青少年打造一场校园足球的文化狂欢盛宴。 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相关新闻

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唐山赛区五人制足球赛开战

2016-06-30 10:56:56

6月25日晚,由市足球协会主办、铁子帮足球俱乐部唐山分部承办的“2016十八酒坊杯铁子帮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唐山赛区五人制足球赛在弯道山公园拉开战幕。

河北首个高校足球学院成立

2016-06-27 08:26:15

25日,河北省首个足球学院——河北传媒学院足球学院揭牌。

乐亭县举办首届小学生足球联赛(图)

2016-06-20 18:13:46

6月16日,由乐亭县教育局主办的乐亭县首届小学生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