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乐亭大鼓名家进驻世园会演出

2016-07-04 10: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韵味悠长的乐亭大鼓和风景秀丽的江南园相互交融,成为世园会的又一道风景。

    河北新闻网讯(王蓉辉、孙宇霆、肖宏鹏)近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再添魅力风情,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乐亭大鼓进驻江南园。自6月3日以来,每周一、三、六、日,由张近平等6位乐亭大鼓名家组成的演出队在此进行演出,并将持续到世园会结束。

    走进世园会江南园,韵味无穷的九腔十八调立刻引得国内外游客驻足聆听,他们为乐亭大鼓国家级传承人张近平等名家的精彩表演所折服,掌声不绝。韵味悠长的乐亭大鼓和风景秀丽的江南园相互交融,成为世园会的又一道风景。

相关新闻

唐山乐亭大鼓传承基地迎来首场演出

2016-06-20 16:42:31

日前,“2016年乐亭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乐亭大鼓专场”首场演出在唐山乐亭大鼓传承基地隆重举办,这也是该基地正式营业以来的首场演出。

乐亭大鼓国家级传承人抢救性记录开机拍摄(图)

2016-05-17 20:44:06

5月11日至16日,河北省非遗保护中心及摄制组工作人员在唐山乐亭进行了国家非遗传承人抢救性记录拍摄。

刘兰芳收唐山乐亭大鼓传人刘书宇为徒

2016-04-12 10:21:09

拜师现场,高朋满座。在全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宋德全的主持下,收徒仪式正式开始。新弟子们分别向刘兰芳和王印权师父鞠躬、献花,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唐山乐亭大鼓省级传承人肖云霞

2016-01-20 10:31:59

肖云霞今年78岁,是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著名乐亭大鼓表演艺术家,靳派传人,其事迹被收入《中国曲艺名人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