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3人荣登6月份“中国好人榜”

2016-07-05 08: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中央文明办发布6月份“中国好人榜”,河北省刘成君、姜玉祥、周梅菊等3位好人榜上有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荣荣)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6月份“中国好人榜”,我省刘成君、姜玉祥、周梅菊等3位好人榜上有名。

    两年多来,在秦皇岛秦皇求仙入海处景区,一到旅游旺季,穿兵马俑服装、跳街舞的“泡泡大叔”刘成君,就每天都为游客义务表演两场,刘成君因此也被评为助人为乐好人。今年3月,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处工人姜玉祥在县中医院大门口捡到一个手提包,里面装着11万多元现金,面对“巨款”,他丝毫不为所动,在找不到失主的情况下,将手提包交到了局环卫处。最终,这笔钱如数归还失主。拾金不昧的姜玉祥被评为诚实守信好人。儿子身患疾病无法正常行走,丈夫又遭遇车祸成为植物人,面对接踵而至的不幸,鸡泽县风正乡新风村妇女周梅菊始终坚强乐观,15年不离不弃、任劳任怨地照顾丈夫和儿子,用爱撑起一个家,乡亲们翘指称赞她为“椒乡最美媳妇”。周梅菊也因此获评孝老爱亲好人。

相关新闻

河北省4人荣登5月份“中国好人榜”

2016-06-03 18:37:56

“中国好人榜”2016年5月份榜单正式发布,共有109名“中国好人”上榜,于淑然等我省4位好人光荣上榜。

河北3人荣登4月份中国好人榜 均为敬业奉献好人

2016-05-14 09:00:54

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了4月份“中国好人榜”。经过网民推荐、网络展示和评议,包括我省好人金春梅、尹洪波、杨俊刚在内的107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我省上榜的三位好人均为敬业奉献好人。

河北两人一群体荣登3月“中国好人榜”

2016-04-09 09:31:37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3月份“中国好人榜”,全国108位好人光荣上榜。来自我省的范立州、付海豹、涉县新“愚公”集体等榜上有名。据了解,涉县新“愚公”集体是此次上榜好人中唯一一个群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