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楚燕杰续写李保国扶贫精神(图)

2016-07-05 19:5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楚燕杰是李保国的学生,自2013年跟随李老师学艺以来,始终以李保国的扶贫精神服务基层农民,用自己的科技知识助力当地农作物高产增效。

学生楚燕杰续写李保国扶贫精神(图)

    近日,涿鹿县林业局技术员楚燕杰(右)来到涿鹿县东阁现代农业生态园为果农传授杏疔病防治方法。楚燕杰是李保国的学生,自2013年跟随李老师学艺以来,始终以李保国的扶贫精神服务基层农民,用自己的科技知识助力当地农作物高产增效。

    河北日报记者 陈腾飞摄

相关新闻

让李保国精神落地生根

2016-07-05 16:37:20

深刻领会李保国精神 保定扶贫系统强化责任担当

2016-07-05 10:11:00

全市扶贫系统干部职工把学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支撑和精神保障。通过深刻领会李保国同志精神实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神,转变作风,苦干实干,创新作为,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

《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事迹图片展》在河北博物院举办

2016-07-05 09:01:49

近日,由河北博物院、河北美术出版社、河北农业大学联合举办的《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事迹图片展》在河北博物院阳光大厅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