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主城区第二批12台直饮水机投用

2016-07-06 09: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邯郸市第二批12台直饮水机安装到位,主城区免费直饮水机数量达到20台。今年4月,该市在主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安装了8台直饮水机,方便市民饮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少巍、石峰 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日前,邯郸市第二批12台直饮水机安装到位,主城区免费直饮水机数量达到20台。

    今年4月,该市在主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安装了8台直饮水机,方便市民饮水。按照合理布局、突出重点的原则,6月28日又增加了12台。直饮水机原水为城市供水,采用五级过滤系统,现饮现制。

相关新闻

邯郸再添12台新型直饮水机供市民街头免费喝

2016-06-29 14:58:05

日前,记者从邯郸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该市主城区再添12台新型的双层直饮水机,与原有8台直饮水机相结合,免费供市民直接饮用解暑消渴。

邯郸第二批直饮水机上岗

2016-06-29 10:50:58

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获悉,6月28日,在前期8台直饮水机免费服务市民的基础上,自来水公司设置的第二批12台直饮水机安装到位,邯郸市免费直饮水机数量达到20台。

河北首批8台公益直饮水机亮相市区

2016-05-04 09:09:06

近日,邯郸市首批8台公益直饮水机亮相街头,供市民免费饮用。据介绍,公益直饮水设备为不锈钢材质,原水为城市供水,经过多层过滤净化处理后,保留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矿物质,各项指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