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供水推出短信接收水费通知单业务 8月31日前可办理

2016-07-06 18:3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近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推出短信水费通知单业务,逐步取代传统的纸质通知单。7月5日起,“一户一表、抄表到户”的市民可通过营业厅、电话、查表员等渠道进行登记,截止日期为8月31日,过期将不再办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冬、仝婧楠)为让保定市民及时收到当月用水信息,避免因水费通知单未收到或丢失造成欠费停水,近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推出短信水费通知单业务,逐步取代传统的纸质通知单。7月5日起,“一户一表、抄表到户”的市民可通过营业厅、电话、查表员等渠道进行登记,截止日期为8月31日,过期将不再办理。

    据悉,保定短信水费通知单业务将于年底前正式全面启用。试运行期间,短信提示和纸质通知单同时发送。市民可通过手机短信查询到自家用水情况,包括本月用水量、本月应交水费、预存水费余额、欠费金额等。

    短信水费通知单业务的办理范围为保定市区“一户一表、抄表到户”居民,办理时需提供供水用户编号、手机号码。需要办理此业务的市民可到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营业厅办理(五四中路1438号供水总公司大门东侧),也可打电话办理,铁路以西居民拨打7912410或7912643,铁路以东居民拨打7912713或7912723,入户查表居民拨打7912413。也可直接通过查表员进行登记办理。

相关新闻

保定7月1日起可微信交水费

2016-06-30 10:25:36

昨日记者从保定市供水部门获悉,从7月1日起,该市市民可通过微信方便快捷的缴纳水费。

7月1日起保定市民可通过微信交水费(图)

2016-06-29 21:42:06

据悉,7月底前,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还将开通微信生活缴费模块服务功能,用户可利用微信钱包完成水费缴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