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李保国林果技术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6-07-06 20:1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省林业厅组建了由18名专家组成的“李保国林果技术专家志愿服务团”,启动“河北省李保国林果技术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林农果农脱贫致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伟强 河北日报记者曹智)日前,省林业厅组建了由18名专家组成的“李保国林果技术专家志愿服务团”,启动“河北省李保国林果技术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林农果农脱贫致富。

    “志愿服务团”成员涉及苹果、板栗、核桃、大枣、园林、花卉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专家,他们将在做好日常技术指导志愿服务的同时,每年至少开展2次林业科技下乡集中帮扶活动,面向林果基地和林农果农开展现场技术咨询、集中培训、发放林果技术资料并根据需要开展现场修剪等技术服务。

    与此同时,省林业厅还建立了厅领导和业务处室联系林果专业村制度,创建了“十大”林果技术示范基地和“八大”林果技术帮扶基地,安排了“十次”大规模林果富民技术培训活动,以加快培育林业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林果富民产业,大力提升林果产业化经营水平。

相关新闻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6-07-06 15:09:56

今年7月中旬起至8月底,河北建材学院283名大学生将走向秦市4条公交线路、70余台公交车,以“推展城市形象、助力文明服务”为目标,以北戴河、山海关、海港区旅游重点线路为突破,以“沿途景观介绍、旅游线路咨询、有序乘车引领、协助安保检查、便民出行服务”等方面为内容服务中外旅客

你们成双成对 胡歌却在青海低调做志愿者捡垃圾(组图)

2016-07-06 08:56:27

7月5日霍建华承认了和林心如的婚讯,然后网友就按捺不住了,纷纷攻占胡歌微博。你们喊话的时候,老胡却在青海当着志愿者——捡垃圾。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扶贫志愿服务 点亮重庆精准脱贫路

2016-07-05 19:41:48

7月,“我们一起奔小康”扶贫志愿服务行动在重庆范围内正式启动。2日,扶贫志愿服务行动首场活动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广场拉开帷幕。活动中,12家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等志愿者代表认领了一批扶贫志愿服务项目,分赴各个贫困区县,开展志愿服务。对志愿服务,人们已不陌生。“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耳熟能详;“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早已深入人心;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成为社会主流价值观的重要一部分。

石家庄志愿者陪伴30名行动不便老人游公园

2016-07-05 15:36:18

7月3日,由石家庄爱在行动爱心公益组织举办的“带老人游园”圆梦行动在石家庄世纪公园举行,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自石家庄颐和老年公寓的30名老人一同游览了世纪公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