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国家级创客空间落户临漳(图)

2016-07-06 20:5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今天上午,河北科技大学与临漳县政府、河北三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河北科技大学国家级创客空间正式落户临漳县慈恒享美高新技术产业园。

    河北新闻网7月6日邯郸电(记者孔思远)今天上午,河北科技大学与临漳县政府、河北三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河北科技大学国家级创客空间正式落户临漳县慈恒享美高新技术产业园。

    今年2月,河北科技大学飞翔创客空间进入国家级创客空间名单,获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称号,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7年间,飞翔创客空间已累计培养具备无人飞行器设计、制作和飞行能力的创新创业人才近2000人,曾获得中航工业杯国际无人飞行器设计大奖赛创意类一等奖,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中连续五年荣登奖牌榜第一名。今年3月,河北科技大学又获批开设了河北省首个“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临漳县委县政府积极创造条件,促成了这一国家级创客空间在临漳的落地。

    今年6月,河北三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临漳县投资2.8亿元建成了占地100余亩的“无人机+”孵化园区,为各类无人机研发、生产、装配、测试、人员培训提供了一个全产业链的服务平台。

    河北科技大学与临漳县政府和河北三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姻”之后,将充分利用优势学科资源和每年数百项专利技术在临漳打造省内一流的技术转移平台。

相关新闻

互联时空做客河北新闻网《创客来了》

2016-07-05 15:57:39

29日,互联时空做客河北新闻网《创客来了》视频访谈栏目,共话众创空间发展及大学生创新创业。

“水熊创客空间”
——河北省首家“保姆式管吃管住一条龙服务”创客空间

2016-07-05 11:38:05

“水熊创客空间”作为河北省首家“保姆式管吃管住一条龙服务创客空间”,拥有“独立办公空间,设施完备”、“自备厨房,支持餐饮O2O”、“环境优雅奢华,崇尚SOHO一族自由轻松主义”办公理念……

秦皇岛市首批102套创客人才公寓配租摇号

2016-07-05 11:25:19

7月2日上午,秦皇岛市举行“众创空间·人才公寓”选房仪式,对开发区学府嘉园小区的102套公寓进行配租摇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出席仪式并按键摇号。副市长张锋出席仪式并讲话。

保定市召开创客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6-07-01 16:23:22

6月30日,保定市召开创客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毛竹(保定)科技孵化器揭牌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