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京举行

2016-07-08 10:1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5月20日,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拉美和加勒比驻华使团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暨拉美和加勒比驻华使团推介会在京举行

    5月20日,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拉美和加勒比驻华使团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是由中国贸促会发起和主办,是我国政府指导和支持的对拉美地区经贸合作机制性平台,是中拉政府和工商企业界共同组织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经贸活动,具有较强的国际影响力。从2007年开始轮流在中国和拉美举行,每年一届。

    在推介会阶段,中国贸促会负责人介绍了中拉经贸关系发展现状与合作前景,表示中国贸促会将充分发挥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平台作用,大力推动中拉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提振企业合作信心,创造更多商机。

    作为拉美和加勒比驻华使团团长,苏里南驻华大使洛伊德皮纳斯(Lloyd Pinas)代表拉美和加勒比驻华使团发言。他表示,拉美和加勒比各国高度重视发展对华经贸关系,拉美和加勒比各国驻华使馆将努力推动本国企业参会,继续积极利用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这一重要平台,深化中拉经贸合作。

    省贸促会会长张力红出席推介会议并主持了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苏婷、王煜)

相关新闻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使团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6-05-23 08:18:57

5月20日,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使团推介会在京举行。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省政府党组成员王晓东,外交部、商务部代表,以及苏里南等18国驻华使节出席会议。

2015中国商贸流通市场高峰会在石举办 精英齐聚共谋产业发展大计

2015-11-22 18:06:03

11月19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河北九通集团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商贸流通市场高峰会暨九通商盟成立仪式”在石家庄盛大举行

河北省代表团参加第九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2015-11-16 08:36:12

由中国贸促会、墨西哥经济部等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近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举办。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2007年由中国贸促会创办,是中拉工商界推进经贸合作的机制性平台。

绿色金融与绿色经济发展高峰会将于6月26日亮相

2015-06-25 16:04:30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金融与绿色经济发展专题高峰会议将抢先登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