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河北武警交通七支队177名官兵千里驰援安徽灾区(图)

2016-07-08 17:5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武警交通七支队8日透露,武警交通七支队177名参战官兵携带救生衣、救生圈、编织袋、皮划艇等救援工具和大型专业机械设备从河北秦皇岛开拔,经过16小时长途行军,于7日23时许抵达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撮镇镇。

武警官兵搬运物资 鸥文宾 摄

河北赶赴安徽的救援官兵到达灾区后连夜作战 鸥文宾 摄

中新网石家庄7月8日电 (李茜 李仕杰 张健)武警交通七支队8日透露,武警交通七支队177名参战官兵携带救生衣、救生圈、编织袋、皮划艇等救援工具和大型专业机械设备从河北秦皇岛开拔,经过16小时长途行军,于7日23时许抵达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撮镇镇。根据联指统一安排部署,该支队主要担负南淝河左岸华光段大堤加固任务。

相关新闻

大堤上的成人礼——安徽“97后”青年抗洪救灾特写

2016-07-08 14:49:26

在安徽肥西县派河支流中派桥段大堤上,有这样一群不到20岁的年轻人:他们或刚走出高考考场,或休暑假刚离开高校。

湖北通报5起违反防汛救灾工作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2016-07-07 16:34:02

6月30日,武穴市花桥镇西河西坝胡曹坊村出现“管涌”,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樊志明防汛救灾不及时,被镇纪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李克强考察长江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

2016-07-07 09:13:01

7月5日至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连续到安徽阜阳、湖南岳阳、湖北武汉考察长江、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