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11名“最美残疾人”先进事迹

2016-07-09 09:1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娜
活动现场,11名“最美残疾人”的事迹通过视频短片,生动地展示在观众面前;部分“最美残疾人”上台接受了主持人采访。在场观众被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远)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7月7日,“美丽河北·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发布活动,发布11名“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的先进事迹。

    今年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残联联合组织开展“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推选展示活动,社会公众踊跃参与,推选出一大批自强典型和先进模范人物。为展示河北残疾人风采,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美丽河北”建设,省委宣传部、省残联决定授予11名残疾人“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荣誉称号。他们是:保定市清苑区郭氏按摩学校校长郭健,石家庄市桥西区感恩工艺品店负责人丁玉坤,石家庄荣信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房冲,唐县唐河文学艺术创作协会会长康书乐,秦皇岛市抚宁区驻操营镇龙泉庄村党支部书记温守文,石家庄德康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建忠,沧州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闫树靖,秦皇岛市殡葬管理处处长杨光亚,东光县残联办公室主任张娜,成安县道东堡乡东大姑庙村党支部书记冀海林,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肖铮。

    活动现场,11名“最美残疾人”的事迹通过视频短片,生动地展示在观众面前;部分“最美残疾人”上台接受了主持人采访。在场观众被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相关新闻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9名“最美医生”(图)

2015-12-02 19:23:00

“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发布活动,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授予周松勃等9人“最美医生”荣誉称号,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展播。

“爱岗敬业之星”有哪些?“最美河北人”告诉你

2015-11-18 08:03:15

11月17日,“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发布活动,金凤鸣等8人(集体)被授予“爱岗敬业之星”称号。河北省委宣传部在授予决定中指出,希望全省干部群众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实干奉献,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5名“创新发展之星”

2015-11-09 08:51:43

11月6日上午,“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发布活动,省委宣传部授予苏国庆等5人“创新发展之星”荣誉称号,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播。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两组“最美健康卫士”

2015-10-07 14:11:08

“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近日举办第八场发布活动。代“六姐妹”护理组组长王磊表示,有信心和决心把“六姐妹”精神传承下去,为更多的特殊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两组“最美健康卫士”

2015-10-07 08:01:56

“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近日举办第八场发布活动。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授予第八批驻尼泊尔援外医疗队、唐山市第五医院“六姐妹”护理组“最美健康卫士”荣誉称号,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播。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6名“燕赵最美拥军人物”

2015-07-31 21:52:03

“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办第七场发布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军区政治部联合授予南皮县光荣院院长康风利等6人“燕赵最美拥军人物”荣誉称号,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展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