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富康村立体种养模式产出放心食品(图)

2016-07-11 08:5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曹妃甸区四农场富康村的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通过“鱼跃、蟹行、稻花香”的立体种养模式,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食品。图为近日工人在稻田除草。

曹妃甸区富康村立体种养模式产出放心食品(图)

    曹妃甸区四农场富康村的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通过“鱼跃、蟹行、稻花香”的立体种养模式,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食品。图为近日工人在稻田除草。李斌 孔祥华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举办京津冀互联网+现代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与技术交流会

2016-07-09 09:15:50

7月7日、8日,由石家庄市农林科学院主办的京津冀“互联网+”现代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与技术交流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互联网和农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互联网背景下现代农业的发展新思路和技术成果转换推广。

张宝文出席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论坛

2016-07-09 08:29:42

张宝文指出,京津冀三地对于农业协同发展有着共同的利益诉求,有着跨区域合作的市场实践,也有着国家层面的大力推动,京津冀农业一体化的目标、前景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唐山开平古冶成功获批“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县”

2016-07-08 11:18:37

近日,从河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传来喜讯,我市开平区、古冶区被批准从2016年起新增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县(试行期一年)。至此,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县由10个增加到12个。

乐亭县姜各庄镇“水陆共进”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组图)

2016-07-07 19:57:57

姜各庄镇地处乐亭沿海,海岸线占全县的三分之二,是乐亭第一沿海大镇,全镇10.4万亩土地中超过一半是盐碱地,农民收入偏低。近年来,该镇根据各区域盐碱程度不同,进行规模化开发和综合化利用,促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

省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建设推进会在张家口召开

2016-07-07 17:55:45

7月1日,河北省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建设推进会在张家口市怀来县召开。河北省环首都科技示范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领域专家,承德、张家口、廊坊、保定四个市科技局相关领导,环首都十四个县区分管副县(市、区)长、科技局长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