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举办“梦圆冬奥、燃情京张”京津冀书画摄影展

2016-07-11 09:0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张家口市举办以“梦圆冬奥、燃情京张”为主题的京津冀书画摄影佳作展。

    近日,张家口市举办了以“梦圆冬奥、燃情京张”为主题的京津冀书画摄影佳作展,共展出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书画、摄影名家作品280余幅。 武殿森摄

相关新闻

许宁到崇礼调研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2016-07-10 09:05:40

7月8日,副省长许宁到张家口市崇礼区调研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许宁先后到崇礼区人民医院、奥运场馆核心区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指挥部等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筹办工作中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服务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情况,听取了省冬奥办、省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张家口市、崇礼区有关情况汇报。

张家口多形式开展文体活动助力冬奥

2016-07-06 14:57:20

7月5日上午,以“放飞梦想 助力冬奥”为主题的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公司第四届乒乓球赛开赛,共有来自发电部、设备部、管理部室等9支代表队的60多名职工参加,充分展示了职工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规范营运 助力冬奥 致全市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的倡议书

2016-06-27 16:51:39

由于诸多原因,一部分出租车驾驶员自我约束力不够,各种不文明驾驶行为时常显现。正是这些不文明驾驶行为,大大降低了道路行车的安全系数,也影响了张家口良好的城市形象。时值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做为城市的流动“窗口”,应当为张家口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为此,特向全市出租车驾驶员朋友们发出倡议:规范营运,助力冬奥,争做文明出租车驾驶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