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出口食品农产品示范区通过验收

2016-07-11 09: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考核专家组一行对曹妃甸区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进行了验收。考核组听取了曹妃甸区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工作汇报。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考核组详细了解了曹妃甸区所做的工作情况。经过评定,考核组现场宣布,曹妃甸区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验收。

    河北新闻网讯(孙伟、汤润清)近日,国家质检总局考核专家组一行对曹妃甸区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进行了验收。

    考核组听取了曹妃甸区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工作汇报。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考核组详细了解了曹妃甸区所做的工作情况。经过评定,考核组现场宣布,曹妃甸区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验收。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曹妃甸区加强体系建设,推行标准化生产,通过综合治理,严控农业化学投入品。同时,加强疫情疫病检测能力建设,做好预警应急管理;建设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完善农产品监管;重视诚信建设,从根源解决问题,使该区养殖环境不断优化,健康养殖技术广泛应用,养殖效益大幅度提升,配套设施日臻完善,产业化、组织化程度进一步增强,出口备案企业稳步增加。

相关新闻

曹妃甸区富康村立体种养模式产出放心食品(图)

2016-07-11 08:59:29

曹妃甸区四农场富康村的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通过“鱼跃、蟹行、稻花香”的立体种养模式,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食品。图为近日工人在稻田除草。

中国食药监总局副局长:食品添加剂不是“猛虎”

2016-07-09 22:23:16

9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开幕,在“大数据时代的食品安全”分论坛上,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滕佳材表示,多数民众视食品添加剂如遇见“猛虎”,其实,食品添加剂只是现代食品产品中的一样必需品。

上半年河北省食品安全风险集中在五方面

2016-07-08 23:06:49

省食安办提醒消费者,如发现食品中添加违禁物质、滥用添加剂、生产假冒伪劣不合格产品的,可及时拨打12331进行举报。

中国龙头食品企业峰会暨“百家食品名企进衡水”活动启幕

2016-07-08 19:13:19

7月8日,为期2天的2016衡水•中国龙头食品企业峰会暨“百家食品名企进衡水”活动在美丽的衡水湖畔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