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重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行为

2016-07-11 09:4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了解,景县纪委在全县打响专项整治攻坚战。他们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文杰、段浩然 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查处截留、挪用、骗取粮补、林补、棉补等专项资金问题82件104人,移交司法部门2人;查处借各种名义向群众乱收费、乱摊派问题6件7人,贪污‘一事一议’公益事业款项问题1件1人……”日前,在景县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通报会上,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战旻说。

    据了解,景县纪委在全县打响专项整治攻坚战。他们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并通过报刊、电视台、网站、微信等平台公布问题举报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切实做到“两个核实”,即群众来信来访必须逐一调查核实,已经处置后群众不满意的必须逐一调查核实。同时他们对近三年反映农村干部的信访举报进行“大起底”,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动态管理。

相关新闻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重拳治理露天烧烤和店外经营

2016-07-06 10:29:58

连日来,市综合执法局在市区内开展拉网式集中治理露天烧烤和店外经营行动,进一步优化了城市环境。

新闻“打假”出重拳 坚定清朗网络天空的决心

2016-07-05 13:31:54

“网站有责任严格规范新闻核实与发布,此举既符合国际的行业规范,也符合当今互联网传播变革的需要,真正提升并树立正规网站发布新闻的严肃性,建立民众的信任度。”

石家庄重拳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2016-06-14 09:40:42

凡是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统一归口由住建部门受理。对存在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建筑企业记入“黑名单”,依法清除出石市建筑市场,从重打击违法失信行为。

张家口市重拳整治现场搅拌混凝土及砂浆行为

2016-06-16 16:41:39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张家口市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行动实施方案》,明确:8月15日前,张家口市各区县城区及各类开发区、旅游区等区域必须全面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及砂浆,不得出现违规现场搅拌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