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县打造绿色瓜菜长廊

2016-07-11 09: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阜城县把抓好瓜菜产业作为小康阜城建设的重要举措,打造沿千武线、阜霞线两个绿色瓜菜长廊。目前,全县瓜菜总面积已发展到23.8万亩。图为该县小路庄村农民正在采摘“羊角脆”甜瓜。

阜城县把抓好瓜菜产业作为小康阜城建设的重要举措,打造沿千武线、阜霞线两个绿色瓜菜长廊。目前,全县瓜菜总面积已发展到23.8万亩。图为该县小路庄村农民正在采摘“羊角脆”甜瓜。马路、苗凤强摄

相关新闻

衡水阜城县23万亩设施瓜菜助农增收(图)

2016-06-13 10:36:08

今年以来,阜城县把抓好瓜菜产业作为精准脱贫重要举措,打造了沿千武线、阜霞线两个绿色瓜菜长廊。截至目前,全县瓜菜总面积已发展到23万多亩。图为阜城县建桥乡郭郎尔庄瓜农采摘西瓜。

廊坊市广阳区瓜菜种植面积达21.5万亩

2016-01-27 15:41:51

1月15日,广阳区九州镇垡上村村民正在管理大棚里种植的西红柿。广阳区充分发挥毗邻京津的区位优势,通过引进“名、优、特、新”品种蔬菜,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层次,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

京津冀协同发展 海南瓜菜进军河北高碑店新发地

2016-01-18 09:47:09

海南省农业厅负责人率海南省县市农业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对接河北高碑店新发地,标志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首个农批产业疏解项目正式启动。

廊坊市安次区打造京畿瓜菜基地 占地10.6万亩

2015-10-23 16:03:21

安次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充分发挥紧邻京津的区位优势和设施农业产业优势,瞄准京津“菜篮子”,引导农民发展设施农业,全力打造京畿瓜菜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