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彩色周末·百姓舞台”活动将推出40余场演出

2016-07-11 09:5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曼妙的音乐在海边舞台响起,身着红白绸缎裙的少女们翩翩起舞,一场视听盛宴如期与港城人民见面。近日,秦皇岛“彩色周末·百姓舞台”活动正式启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孟仲淑、张珈瑗)曼妙的音乐在海边舞台响起,身着红白绸缎裙的少女们翩翩起舞,一场视听盛宴如期与港城人民见面。近日,秦皇岛“彩色周末·百姓舞台”活动正式启帷。

    为丰富夏季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旅游文化氛围,秦皇岛在全市开展“彩色周末·百姓舞台”活动,持续到8月底,将推出40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近年来,“彩色周末”活动已经成为秦皇岛市群众文化的活动品牌。今年,“百姓舞台”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以基层文化建设成果展示的形式,为农村社区的优秀文艺人才、优秀文艺节目提供舞台。活动充分挖掘辖区个体、群体开展文化活动的潜力,鼓励和支持原创文艺作品,组织广大干部开展群众喜闻乐见、雅俗共赏的文体活动,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

相关新闻

深州搭起“百姓舞台” 3县11村连续8年大联欢

2013-02-22 08:36:12

2月20日,农历正月十一,深州的北溪村迎来了一年中最热闹的日子。尹文杰还介绍,北溪村的农民大联欢一共4天,将有武强、饶阳和深州11个村子的500多名文艺爱好者,来这里为老乡们奉献一场精神盛宴。

秦皇岛板厂峪村开展“百姓舞台”活动

2016-03-14 15:48:45

3月12日,村民伴着锣鼓声载歌载舞。当日,秦皇岛海港区驻操营镇板厂峪村开展了“百姓舞台”活动,来自十里八乡的村民舞蹈队、秧歌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新农村幸福和谐的风貌。

“周末广场百姓舞台”暨承德美食文化节大型演出活动启帷

2016-05-31 10:45:09

5月28日晚,金龙购物广场露天舞台周围坐满了市民,台上五光十色、文艺荟萃,台下欢声笑语、掌声雷动。由市文广新局、承德金龙集团联合主办的“周末广场百姓舞台”暨承德美食文化节演出活动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