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青龙湾大桥正式通车

2016-07-11 09: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7月5日,曹妃甸青龙湾大桥举行通车仪式,标志着连接曹妃甸工业区、唐山湾生态城和京唐港的唯一通道正式投入使用,这将极大改善曹妃甸工业区的交通条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育民 河北日报记者许卫兵)7月5日,曹妃甸青龙湾大桥举行通车仪式,标志着连接曹妃甸工业区、唐山湾生态城和京唐港的唯一通道正式投入使用,这将极大改善曹妃甸工业区的交通条件。

    青龙湾大桥路线全长2.433公里,桥梁全长1307.06米,为1级城市主干路,双向4车道,属特大桥。该桥起点与滨海大道相交,终点与曹妃甸北环路顺接,该线与拟建的曹妃甸北环特大立交桥连接后,将构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唐山曹妃甸青龙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2016-07-06 10:18:12

7月5日上午10点,唐山曹妃甸青龙湾大桥通车仪式举行,标志着曹妃甸工业区、唐山湾生态城和京唐港连接的唯一通道正式投入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