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县抓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图)

2016-07-12 09:0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平泉县以抓产业促增收为重点,采取招商引资、政策扶持、资金补贴等形式,引进、推广新项目、新技术,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图为道虎沟乡农民正在生产基地包装畜牧草。

平泉县抓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图)

    平泉县以抓产业促增收为重点,采取招商引资、政策扶持、资金补贴等形式,引进、推广新项目、新技术,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图为道虎沟乡农民正在生产基地包装畜牧草。李平文 杜平摄

相关新闻

桃城区赵家圈镇大力推广一年两熟种植助农增收

2016-07-11 11:21:20

近年来,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把发展油葵种植作为调整农业结构、助农增收的有效措施,大力推广一年两熟种植模式,农民收益大大增加。图为近日西郎子桥村村民正在收获油葵

柏乡:小萝卜增收效益佳

2016-07-05 15:23:10

目前村里已和南方多个地区签订了收购协议,收获后统一销售。“现在全村有50%的户种植胡萝卜,明年种植面积还会扩大。”杨新堂说。

尚义县十三号村特色乡村游促增收

2016-07-05 15:08:14

尚义县十三号村依托区位优势,成立了全市首家农宅合作社,发展以窑洞主题酒店为主的特色乡村旅游。

把土地资源用在刀刃上帮助村民实现增收致富

2016-06-30 18:45:14

11月18日,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沙圪旦村村民张贺祖家里,十几位村民围坐在一起,盘点一年的收成,谈论村里的变化,憧憬来年的光景,满足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院子里,整齐码放着选好的一包包葵花,堆得像小山一样。

2015年度河北创业功臣系列报道(五)——
唐山蓝猫饮品集团有限公司张井印:带领百姓增收致富

2016-06-30 10:01:51

企业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一名企业家的价值,不是看他挣了多少钱,而是要看对社会的贡献有多大”!说这句话的人是唐山蓝猫饮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井印,日前,在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他被评为2015年度河北省创业功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