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获评河北十大互联网营销优秀景区

2016-07-12 09:0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在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目的地营销大会上,滦平金山岭长城景区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评2016河北十大互联网营销优秀景区。近年来,金山岭长城注重互联网营销,通过微信等自媒体对景区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加大金山岭长城的网络营销力度,极大地提高了金山岭长城在网上的曝光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 通讯员武海波)近日,在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目的地营销大会上,滦平金山岭长城景区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评2016河北十大互联网营销优秀景区。

    近年来,金山岭长城注重互联网营销,通过微信等自媒体对景区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加大金山岭长城的网络营销力度,极大地提高了金山岭长城在网上的曝光率。金山岭官方微博还专门推出《每日金山岭》栏目,固定推送金山岭长城文物保护、四季风光等内容。曾经推送的《大雁过长城》图片,仅一周时间阅读量高达300万次,在展现金山岭长城雄奇与壮美的同时,进行了巧妙的话题营销,收到良好的营销和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2016天津旅游推介会暨西青旅游走进保定专场活动举办

2016-07-12 08:44:47

推介会现场,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赢得了连连掌声、国家级年画非遗传承人现场绘制年画,盘山、方特、欢乐谷景区等景区也献上了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

“7上8下”北戴河将迎旅游高峰:错时出游避高峰

2016-07-12 08:25:17

每年7月下旬至8月上旬(7月18日至8月14日)为北戴河旅游高峰。7月6日,我省交警提醒广大游客,来北戴河的游客应错时出游,避开车流高峰,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邢台九龙峡主打“文艺牌”拉动旅游新经济(图)

2016-07-11 20:37:44

近年来该景区主打文艺牌,建起以“文艺+风光”的景区旅游特色,带动当地农家乐等旅游相关产业集群发展。

秦皇岛旅游高峰到了 河北边防总队设立24小时救助服务站

2016-07-11 19:11:32

7月份以来,秦皇岛进入旅游高峰期,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和外来游客,河北边防总队组织开展了“牢记宗旨为人民,边防服务在行动”活动,号召全体官兵开展便民利民服务,在沿海浴场、游船码头等游人聚集区显要位置设立救助服务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