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质子肿瘤治疗中心IBA中心明年3月完成设备调试并试运行

2016-07-12 09:5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涿州质子肿瘤治疗中心IBA中心位于涿州市码头国际健康产业园内,年可收治患者4000例,预计明年3月完成设备调试并试运行。

    7月6日,涿州质子肿瘤治疗中心IBA中心加速器开始吊装。该中心位于涿州市码头国际健康产业园内,年可收治患者4000例,预计明年3月完成设备调试并试运行。图为吊装现场。 葛西劝 韩瀚摄

相关新闻

大爱无疆 记涿州市职教中心团委书记刘沐春

2016-07-07 09:55:45

刘沐春,涿州职教中心一位37岁的普通教师,一位校团委书记。在学校百花园里辛勤耕耘17载,像春风、如雨露,用责任和担当传递着人间大爱;用一言一行为涿州市职教中心6000多名师生树立了标杆。而她施爱的那些故事,更是感人泪下,耐人寻味……

涿州市公安局打掉一盗窃自行车团伙

2016-06-28 17:54:21

涿州市公安局近日打掉一个盗窃电动自行车、山地车团伙,抓获团伙成员王某某(男,37岁,涿州市人)、龙某某(女,62岁,贵州省黔西人)、彭某某(男,47岁,四川省宜宾人),查获被盗电动自行车、山地车40余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