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启动飞播造林工程(图)

2016-07-13 08:4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涉县启动飞播造林工程,总投资近600万元,播区面积20万亩。在树种选择方面,以油松、侧柏、椿树为主,配以黄栌、连翘等树种。

涉县启动飞播造林工程(图)

    日前,涉县启动飞播造林工程,总投资近600万元,播区面积20万亩。在树种选择方面,以油松、侧柏、椿树为主,配以黄栌、连翘等树种。王月红摄

相关新闻

保定市召开山区雨季造林工作调度会

2016-07-09 13:11:31

7月8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山区雨季造林工作调度会,对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对下一步山区雨季造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重点项目造林绿化工程观摩调度会见闻

2016-07-04 19:35:41

6月29日至7月2日,全市重点项目造林绿化工程观摩调度暨开发区改革发展会议召开。通过三天半的现场观摩和打分,每个县区的重点项目和造林绿化工程等情况逐一亮相、排名。 通过别开生面的“竞赛”,各县区比出了差距和不足,更增强了推进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张家口全市重点项目造林绿化工程观摩调度会召开

2016-07-04 15:58:48

6月29日至7月2日,张家口市举行重点项目造林绿化工程观摩调度暨开发区改革发展会议。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等四大班子领导率领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造林绿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张瑞书到青龙走访慰问老党员并调研春季造林工作

2016-07-04 11:07:14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纪念日。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平方子乡,亲切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赵万余和生活困难党员丁忠,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