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组织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16-07-13 09: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以来,定州市组织开展了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累计清理占道经营22000处、取缔马路摊点200处,清理落地牌匾510块。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今年以来,定州市组织开展了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累计清理占道经营22000处、取缔马路摊点200处,清理落地牌匾510块。

    全面清理违规门头牌匾和橱窗广告。按照一店一牌、规格统一、干净美观的标准,对市区主次干道两侧违规门头牌匾、小广告、橱窗广告及巷口可视范围内的墙体广告进行清理。共计清理橱窗广告、非法小广告30000余处。

    遏制违规露天烧烤无序蔓延。本着“打足提前量、商户少损失、工作好开展”的原则,共计下发《治理露天烧烤通知》200份。利用晚下班时间,实施错时执法,先后开展4次专项整治行动,清理违规摊点62处。

    依法拆除违章建筑。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制定拆违方案及行动预案,对迎宾大道原北环路市场段27户(30000平方米)、高速引线西里元段4户(2000平方米)、高头村北钢结构3户(5000平方米)、南关107段在建工程1户(2000平方米)等违章建筑实施依法拆除,在行动中未发生一起冲突事件。

相关新闻

武安强化夏季市容管理

2016-07-12 15:56:06

    连日来,武安市城管大队强化夏季市容管理,规范门店招牌230块,审批户外宣传260个,治理店外经营120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