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启帷 大厂暑期旅游季同期启动

2016-07-13 09: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7月8日,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暨大厂回族自治县暑期旅游季启动仪式在紫图生态庄园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7月8日,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暨大厂回族自治县暑期旅游季启动仪式在紫图生态庄园举行。大厂内容丰富的创意大赛、持续提升的旅游服务将带游客体验一场热度非凡的美丽乡村游。

    本次大赛由廊坊市旅游局、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以“寄情民俗乡愁筑梦美丽乡村”为主题,内容由风情民居创意大赛、街景涂鸦创意创作大赛、风情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大厂旅游形象LOGO设计大赛四部分组成。参赛者来自各艺术设计行业设计师、个人爱好者等。本次大赛单一奖项最高奖金5万元,总奖金额20.6万元。

相关新闻

大厂“美丽乡村”邀请“创意涂鸦” 奖金高达20.6万

2016-07-11 10:15:08

大赛组委会精心挑选了六处独具大厂民居魅力的农村民居,为风情民居创意大赛提供创意改造场地。

廊坊大厂“寄情民俗乡愁 筑梦美丽乡村”

2016-07-08 18:35:52

今天上午,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暨大厂回族自治县暑期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廊坊大厂一景色优美的生态庄园隆重举行。

大厂国地税办税可以微信预约

2016-06-22 08:51:05

大厂回族自治县国地税联合创建的“伊乡税务”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微信平台主要提供税法宣传、政策解读、涉税查询和部分涉税业务办理等服务。

走进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京东文创走廊新坐标

2016-06-21 10:23:18

“十三五”开局之年,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潮白河经开区)文化创意产业好戏连台。继4月下旬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中韩文化产业基地等四大影视创意项目联袂落户之后,6月中旬,又有金海岸影业数字视效创作中心、世纪影业、艺恩“影视产业新生态”等三个项目相继签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