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召开人体器官捐献培训会(图)

2016-07-13 17:4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深泽县红十字会、深泽县卫生计生局联合组织人体器官捐献培训会,县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县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深泽县召开人体器官捐献培训会

    7月13日上午,深泽县红十字会、深泽县卫生计生局联合组织人体器官捐献培训会,县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县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参加培训。河北省人体器官捐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我国器官捐献概况、器官捐献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提高了深泽县红十字会和卫计工作人员对人体器官捐献工作的认识,将进一步提升深泽县人体器官捐献工作管理水平。 通讯员王英然 翟海静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唯一专职器官捐献协调员 神秘职业背后的故事

2016-05-06 08:25:35

5月8日“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记者走近翟璘,听他讲述这个关乎医学、伦理、道德和传统观念的职业。

山西百人集会追思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图)

2016-04-01 19:11:36

4月1日,300余人集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天龙山仙居园,举办“生命在奉献中延续”遗体捐献纪念活动,以追思缅怀挽救他人生命、支持医学事业研究的遗体器官捐献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