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童心同行”公益活动走进易县(图)

2016-07-13 17: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乐亭县电视台“童心同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联手保定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走进易县紫荆关镇开展爱心助学。

乐亭县“童心同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义卖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金虹、张野)近日,乐亭县电视台“童心同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联手保定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走进易县紫荆关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中,21名小朋友代表为紫荆关镇中心小学带来近500名乐亭小朋友在爱心义卖中筹得的7000元善款。乐亭县多家爱心企业无偿为走进易县活动提供帮助,并慷慨解囊捐款捐物。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开始,乐亭县电视台“童心同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已举办了古滦河少儿徒步、爱心义卖、六一公益晚会、走进易县等系列活动,近千名4岁至14岁的小朋友及其家庭参与其中。

相关新闻

爱心人士义卖书画救助白血病男童

2016-07-12 16:51:51

力高古玩市场关岳行宫内日前举办了救助7岁白血病男童郭某某的书画义卖活动。

曲阳县恒山书画院义卖书画献爱心

2016-06-27 17:44:14

书画义卖,济学助困。6月19日,曲阳县恒山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冒着酷暑来到该县齐村乡举行书画义卖活动。

石家庄一小学生患白血病 全校师生爱心义卖(图)

2016-06-01 09:47:50

4363件爱心物品共卖出爱心款42228.9元,此外全校教师还捐款7150元,所有爱心款都将在6月1日交到刘城粟妈妈手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