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未来之星足球训练营启幕

2016-07-14 08: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联合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7月12日,2016河北省青少年05/06年龄段未来之星足球训练营活动在石家庄启幕。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联合举办。训练营为期3天,来自全省各地的214名小球员将完成身体技术测试、8人制对抗比赛和基础示范训练等足球专业项目,使广大小球员在享受快乐足球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升足球专业能力,搭建了一个发现、培养、提高青训人才的平台。

    “鉴于我省足球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以及足球运动员的成长规律,这次训练营,我们集中了全省最好的教练员队伍,选拔、组建05/06年龄段的队伍。”省足协副秘书长张英华说,“目前省足管中心下辖男足共有U12—U15年龄段的5支队伍,女足有U11、U13和成年队3支队伍,随着我省足球人口的不断增加,我们会逐步完善队伍的年龄层次,增加队伍数量。”

相关新闻

2016中国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开战 世界16支球队参加

2016-07-13 09:49:35

16支参赛球队中,10支为国外队伍,分别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德国、斯洛伐克等;6支中国足球队分别来自中国港澳地区、福建、内蒙古和上海。

廊坊市七运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开战

2016-07-12 16:00:31

七月盛夏,似火青春。7月11日8时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廊坊市第七届全民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在廊坊师范学院足球场开战。来自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的9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将展开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副市长刘文萍出席活动。

“世界足球小姐”孙庆梅将莅临市七运会赛场

2016-07-08 16:04:52

绿茵场上的风采,总有别样的热度。7月11日,市七运会青少年组男子足球比赛在廊坊师范学院足球场拉开战幕。届时,前中国女足队长、河北省女足教练孙庆梅将现身绿茵赛场,参加开球仪式,并与足球小将现场交流。

沧州今年申报31所足球特色学校 去年已成功申报44所

2016-07-06 10:06:16

明年我市将继续申报足球特色学校,力争到明年底足球特色学校达到170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