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一现代农业生态园“卷心菜”

2016-07-14 09:55:02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艳荣
江苏省盱眙县明祖陵镇一个现代农业生态园由国外引进种植的指尖上的“卷心菜”——抱子甘蓝进入成熟期,该品种呈小叶圆球形,外形与卷心菜相似,玲珑可爱。

    这是日前在江苏省盱眙县明祖陵镇一个现代农业生态园拍摄的指尖上的“卷心菜”。该园区由国外引进种植的指尖上的“卷心菜”——抱子甘蓝进入成熟期,该品种呈小叶圆球形,外形与卷心菜相似,玲珑可爱。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定州引进现代化农业生态园 鲜奶运输罐车占领高端市场

2015-07-29 17:49:50

首农作为定州市从北京引进的最大规模农业产业化项目,总投资20亿元,是集奶牛饲养、肉牛饲养、牛奶生产、农业示范、科研科普、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循环农业高科技生态园。

聚焦衡水“五一”小长假:农业生态园火爆 不文明行为减少

2015-05-04 11:25:07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围绕衡水市及京、津、石等周边城市的“山水路线”备受青睐,短线游、自驾游、乡村游主题线路依旧火爆。城里人奔乡间,村里人进城逛,人们享受到了充实而快乐的“五一”假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