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书娥在临西县调研时指出搞好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乡村

2016-07-14 10:02:50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在教场村,史书娥查看了教场小学的建设情况,向教场小学捐赠了一批图书,并叮嘱老师们要充分利用暑假调整身心,学习研修,不断进步提升,同时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邢台日报讯(科教宣)7月11日,副市长史书娥深入临西县进行调研。当天,她先后到精准扶贫点教场村、美丽乡村联系点梁村、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在教场村,史书娥查看了教场小学的建设情况,向教场小学捐赠了一批图书,并叮嘱老师们要充分利用暑假调整身心,学习研修,不断进步提升,同时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史书娥还从市人民医院、省眼科医院带来义诊分队,为教场村村民开展义诊活动,并向村里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文娱器材和医疗器械。就该村扶贫工作,史书娥强调,要按照“六个精准”的要求,切实做好扶贫工作,通过加强对贫困户的技能培训,提高贫困群众的文化素质,带动全县贫困村的脱贫工作。

    在梁村,史书娥强调,要按照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要求,强化规划引导,采取多种方式扶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发展,建设富有特色的美丽乡村。

    在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史书娥指出,公司要加快光明二期建设,用“临西态度”支持“光明速度”,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经济发展,并增加就业。

相关新闻

邢台市副市长史书娥调研高考备考情况

2016-06-07 10:46:44

史书娥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筹做好组织领导、监督检查、试卷保密、气象监测、舆情监督等各方面工作,狠抓工作落实。

史书娥在调度全市旅游重点工作时强调 推动旅游产业快速提升

2016-05-19 08:56:33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市旅游规划编制工作、大峡谷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和市旅游融资平台建设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就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调度。

史书娥出席全市食药安全网格化监管推进会

2015-12-31 10:33:04

12月30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推进会在临城县召开。临城县、邢台县、南和县、内丘县、沙河市等5个县市就网格化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