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涉县客车货车相撞17人伤 交警:实为7人受伤

2016-07-14 11:0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有网友报料,7月11日16时30分许,一辆邯郸至涉县的812路公交车行驶至涉县城区龙山电厂附近时,突然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猛烈碰撞。事故中公交车与大货车均严重损毁,包括两车司机在内,共有17人不同程度受伤。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近日,网络曝出涉县县城龙山电厂附近,一辆重型货车与812路城市公交车发生撞击事故,事故造成17人不同程度受伤。7月13日,记者从涉县交警大队获悉,事故共造成包括货车司机在内的7人受伤,目前已有4名受伤人员结束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有网友报料,7月11日16时30分许,一辆邯郸至涉县的812路公交车行驶至涉县城区龙山电厂附近时,突然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猛烈碰撞。事故中公交车与大货车均严重损毁,包括两车司机在内,共有17人不同程度受伤。

    7月13日,本报向涉县交警大队核实,该起事故中司机赵某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牌照号冀DH86XX,由南向北沿龙井大街行驶;司机路某某驾驶812路城市公交车,牌照号冀DZ91XX,由北向南沿龙井大街行驶。双方在洁神公司门口路段相撞,事故造成重型货车司机赵某某,公交车乘客贾某某、冯某、高某某、贾某某、张某某、段某某不同程度受伤住院,受伤人员为7人。涉县交警部门表示,事故发生时,812公交车上实载12人(包括司乘人员),网络流传的事故造成17人不同程度受伤不实。

    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事故民警现场调查,双方驾驶人员的驾驶证均属正常状态。截至目前,已有4名人员结束治疗出院,还有3人住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相关新闻

网曝学生营养餐烂菜 回应:学校冒领学生餐费4万多

2016-06-29 11:29:52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云南巧家包谷垴乡中心校“领导”,以低廉价格采购疑似变质蔬菜,高价卖给学校食堂做“营养餐”,从中赚取差价。

网曝四川南江一老师六七年没见上过班 校方回应

2016-06-12 12:30:52

6月7日,巴中市南江县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反映,东榆职中一名袁姓教师,“大家六七年来一直未看到他上班,请问东榆职中是不是有此人?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于8日迅速作出官方回应。

网曝“云南广南10名女生围殴同学”属实 施暴者道歉

2016-05-29 17:53:46

广南县教育局通报称,据初步调查,5月22日晚自习后,坝美镇阿科初级中学校初一女生陆某纠集9名同班同学在宿舍对本班女生潘某实施殴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