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吴奇隆右肩曾打入5根钢钉 细数拍戏受伤惨不忍睹的明星

2016-07-15 10: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娱乐圈的明星看似风光无限,其实在拍戏时或录节目时危险重重,受伤更是家常便饭。

吴奇隆

    据报道,吴奇隆早年曾因练跆拳道及拍戏导致肩部受伤,右肩有习惯性脱臼,因此早就动手术将软骨组织取出,并打入5根钢钉,而后遗症是每到阴天、雨天便会疼痛,变成人体气象台,不料最近在拍摄综艺节目时,在进行赛前培训的过程中,不慎从牛车滚落肩部著地,伤势状况不明。

    吴奇隆近期出演内地野外挑战实境节目,他被众人推选为族长,为了团队荣誉他参加了萨卡拉瓦部落的传统庆祝活动“瘤牛比赛”,赢得比赛的人便能成为最强勇士,然而他的团队成员大部份都无法参赛,他因此挺身而出,却在赛前训练时不慎从牛车上摔落。

    因为吴奇隆有旧伤在身,因此这一摔让众人相当紧张,引来粉丝关注他的伤势,希望没有大碍,不过他近期返台宣传《蜀山战纪》,在节目上看来谈笑风生,应该身体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话说娱乐圈的明星看似风光无限,其实在拍戏时或录节目时危险重重,受伤更是家常便饭。

相关新闻

尴尬Max!吴奇隆居然认不出老婆刘诗诗童年照

2016-07-14 15:35:54

吴奇隆近日在台湾宣传电视剧,他做客黄子佼的节目,现场,节目组拿刘诗诗的童年照让他猜,结果他误认成是恩师张小燕,网友都替他尴尬。

暴风重组被否刘诗诗失去吴奇隆2亿聘礼 说到做不到的明星

2016-07-08 18:12:23

刘诗诗与吴奇隆的盛世婚礼还历历在目,吴奇隆送给刘诗诗的“两亿聘礼”曾一度红了多少人的眼睛,可就在婚后的短短三个月时间,这份豪华聘礼泡汤了。

带老婆上节目?吴奇隆:诗诗说不上真人秀(图)

2016-06-22 09:34:09

吴奇隆直言:“诗诗是不做综艺节目的。”众所周知,刘诗诗鲜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