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李家庄村——红色山村的华丽蜕变(图)

2016-07-15 18: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该村通过实施基础设施和服务费入股、土地流转等多项措施创建美丽乡村。
平山李家庄村——红色山村的华丽蜕变

    这是美丽乡村——平山县李家庄村一角。李家庄村是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是我省九大重点片区之一的西柏坡片区中核心区重点打造的村庄。该村通过实施基础设施和服务费入股、土地流转等多项措施创建美丽乡村。创建美丽乡村工程实施以来,完成了民俗一条街、村史馆、文化活动中心、污水处理、星级农家院等十几项工程建设,村容村貌美了,农民富裕了,实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初级目标。

    河北日报记者田瑞夫摄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调度会

2016-07-15 10:49:13

7月12日,白沟新城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调度会,会议围绕进一步推进白沟新城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北打造草原天路美丽乡村片区

2016-07-14 18:12:23

2016年,张北将草原天路沿线及连接线片区乡村作为全县计划打造美丽乡村的重点片区,把乡村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按照“四美”乡村的标准,加强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庄环境面貌,深入挖掘地域特色,发挥草原天路的吸引力作用,结合农家乐、观光采摘等特色产业,打造一批吃、住、游、购一条龙的乡村旅游产业。

栾城: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再添新动力

2016-07-14 10:19:38

当前,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深入开展。范台村“两委”坚持出真招、求实效,按照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计划安排,7月3日,组织全体党员到2015年度全国十大最美乡村馆陶县寿东村进行学习参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