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千人环保健康跑引领出行方式 京津冀11项措施联防污染

2016-07-17 20:5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7月17日,“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之健康酷跑大奖赛在河北石家庄开跑。该活动旨在引导民众积极参加绿色出行,减少污染排放,以实际行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共同维护洁净蓝天。

    7月17日,“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健康酷跑大奖赛在河北石家庄开跑。此次健康跑吸引了50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加。

    该活动旨在引导民众积极参加绿色出行,减少污染排放,以实际行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共同维护洁净蓝天。

相关新闻

唐山市召开环保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6-07-16 09:42:44

7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环保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周县环保局建立环境监察、监测联合工作机制

2016-07-15 19:44:23

查处环境违法工作中,曲周县环保局建立健全监察、监测业务联动机制,监察大队通过监测站最新的监测数据,及时掌握辖区内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执法检查,及时发现并查处环境违法行为

邯郸涉县环保局多措并举推动县域企业健康发展

2016-07-13 15:12:55

今年以来,邯郸涉县环保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持续开展“绿美涉县”攻坚行动,充分发挥环保部门职能作用,以环保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县域企业健康发展。

环保采暖炉:石家庄治理农村面源污染的利器

2016-07-13 08:43:34

石家庄大气污染治理成效明显,一定程度上也得益于在农村大力推广高效清洁燃烧炉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