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行京津冀亲子游年票 包含十余家河北景区

2016-07-18 09:0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以倡导亲子互动、增进家庭和谐为目标的《2016—2017北京亲子年票京津冀跨年版》在北京首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日前,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以倡导亲子互动、增进家庭和谐为目标的《2016—2017北京亲子年票京津冀跨年版》在北京首发。该年票通过网络和实体店两种途径发行。

    游客凭借购买的年票,可在一年半内免费游玩包含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河北鸡鸣山风景区等在内的共计120家亲子游览景区、场馆,这其中包含廊坊金丰农科园水上乐园、崇礼多乐美地滑雪场、遵化凤凰岭景区、承德夹墙沟风景区等十余家河北景区。

相关新闻

迎接河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 涞水瞄准“全域旅游”发力

2016-07-18 08:31:17

在新业态项目推进中,涞水县不断加快智慧景区建设,打造智能化程度高、游客便捷性好的智慧景区,搭建游客监管、景区营销、智能化办公及行业管理平台。

王增力在张家口调研强调:推动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2016-07-17 10:48:30

7月13日至15日,就太行山区域旅游发展问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赴蔚县、阳原、涿鹿三县进行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部分景区景点、旅游企业和乡村旅游情况。

石家庄:依托资源优势打造特色乡村旅游目的地

2016-07-17 08:36:01

白墙灰瓦的特色民居,曲折蜿蜒的河道,丰富多样的采摘园……眼下,一个个美丽乡村依托当地资源优势搞起乡村旅游,如珍珠一般,点缀在燕赵大地。

浙江推出首辆无障碍旅游大巴 为残疾人出游带来便利

2016-07-16 21:27:16

16日上午,浙江省“天使之翼”无障碍旅游大巴首发暨公益助残基金倡议发起仪式于杭州举行。

西安启动创建中华古都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

2016-07-16 20:30:06

15日晚,西安市创建中华古都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暨2016西安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