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首届荷花节开幕 种植水面300亩

2016-07-18 10:0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7月16日,“河北正定首届荷花节”在石家庄正定县曲阳桥乡西叩村开幕,为期16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付锐 通讯员吴军、曹海涛)7月16日,“河北正定首届荷花节”在石家庄正定县曲阳桥乡西叩村开幕,为期16天。

    据悉,已建成近300亩的荷花种植水面,引自有南斯拉夫雪藕、山东、湖北等18个品种。园区开辟了农耕文化体验区、挑战自我的开拓区、荷韵风姿的留影区和展示区等等。按照规划,到2020年,荷花园的面积有望达到1300亩,荷花品种也会有所增加。

    “荷花节”期间,还将有现做现销的农村特色食品、现采现做的荷花美食。目前,园区门票每人30元(含餐),70岁以上老人免费,1.2米以下儿童免费,军官证等相关证件免费。

相关新闻

北京东城·河北正定书法创意作品巡展开幕

2016-07-14 09:37:29

此次展览汇集了两地100位书法名家的108幅作品,参展作品艺术风格多样,真草隶篆诸体兼备。

民生银行正定支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正定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16-07-12 16:05:50

2016年7月9日、10日,我支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正定支行在塔元庄村开展的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持续进行中。支行全体员工分为4组,在塔元庄村进行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的宣传,获得了当地村民的一致认可。

7月18日至8月18日期间 空铁联运旅客可免费游正定啦!

2016-07-12 11:16:49

石家庄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旅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登机牌、火车票(空铁联运旅客)可分别在T2航站楼进港大厅柜台、高铁站候机楼柜台、中转中心柜台,由工作人员查验符合规定后领取旅游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