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县站隆重开幕

2016-07-18 14:0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是国内一项新兴的体育文化户外运动,由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持,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虽发展时间较短,但扩展很快,已先后在千岛湖、海南岛和乌兰察布等地举行。

2016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县站隆重开幕

    图为参加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河北蔚县站的房车在露营地宿营。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岩)7月16日上午,蔚县人民广场热闹非凡,以“助力冬奥 露营蔚州”为主题的2016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县站隆重揭幕,悉尼奥运会女子竞走冠军王丽萍、世界杯和世锦赛女子竞走双料冠军刘宏宇、体操世锦赛女子平衡木冠军莫慧兰、体操世锦赛男子双杠冠军王冠寅、花样游泳世界杯冠军陈晓君、太极拳世界冠军兼著名影视制片人沙学周、影视明星田璐甄、北京奥运火炬手“徒步小子”李新等现场助力和其他嘉宾一同带领上千选手绕市民广场开始健康跑活动,掀起了露营大会的高潮。

    据介绍,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是国内一项新兴的体育文化户外运动,由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持,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虽发展时间较短,但扩展很快,已先后在千岛湖、海南岛和乌兰察布等地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为期五天的露营大会上,本着突出“露营主题,彰显蔚县特色”的原则,将进行房车(汽车)展示巡游活动、自行车骑行大赛、房车(汽车)露营嘉年华活动、蔚县民俗文化展演“打树花表演”、休闲垂钓大赛、“京津冀”广场舞大赛、“漫步古城,体验古韵”徒步寻宝活动、“大美蔚州”木瓜杏采摘节、蔚县(京西)体育旅游、体育消费、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相关新闻

邢台九龙峡第七届高山露营音乐节将于6月4日盛大启幕

2016-05-30 16:30:38

据了解,“端午节”来临之际,邢台九龙峡景区将于6月4日举办2016高山露营音乐节暨第七届端午祭龙大典,还有更多精彩活动静待游客。

廊坊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正式成立

2016-04-12 21:24:59

今日上午,廊坊市自驾游和房车露营协会正式揭牌。

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4月开幕 可露营观星

2016-04-09 21:56:40

长城赏花、杏花宴、观星徒步……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4月9日开幕,将持续到24日,推出2条最佳赏花路线,供民众春日赏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