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和锦荣黑衣合影发糖 粉丝:6年等到同框

2016-07-18 17:5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相恋多年,蔡依林和锦荣这一对虽然时常被媒体或者粉丝拍到在逛街,但是极少在正式场合同框亮相。17日,蔡依林官方粉丝团官微发布了一张照片,蔡依林和锦荣摆出了相同的pose,同框发糖。

    相恋多年,蔡依林和锦荣这一对虽然时常被媒体或者粉丝拍到在逛街,但是极少在正式场合同框亮相。女星蔡依林(Jolin)16日晚间在马来西亚举行《我呸PLAY》巡回演唱会,意外因为雨天地板湿滑不慎摔跤,不过马上换鞋再度上台完成演出,再度赢得歌迷好评!17日,蔡依林官方粉丝团官微发布了一张照片,蔡依林和锦荣摆出了相同的pose,同框发糖。

    照片中,蔡依林一身无袖黑色劲装,搭配高跟凉鞋,右手抵住头斜靠高挑男友锦荣,同时对方也摆出同一种姿势。更甜蜜的是男方左手微微弓起支撑她,小俩口POSE超有默契,男友视线还流露出关心眼神!粉丝关注蔡依林和锦荣恋情6年,第一次见到偶像和男友“同框”晒恩爱,疯喊“我等了6年”。

    两人在6年前有过合作,2010年,锦荣参与了蔡依林的歌曲《玩爱之徒》MV的拍摄。锦荣曾参演《小时代3.0刺金时代》,饰演宫洺,正在热映的动作喜剧《快手枪手快枪手》也有他参演。

相关新闻

蔡依林、林依晨金曲奖颁奖礼合照 抱爱犬甜笑

2016-06-27 14:18:35

第2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落幕,歌王歌后由林俊杰、彭佳慧夺得,蔡依林则以颁奖人身份登场,她26日也在社交网站秀出跟好友们的合照,尤其跟林依晨俏皮合照,被许多网友封为“最美合照”。

相恋6年终于同框!蔡依林锦荣合照秀恩爱

2016-07-18 09:05:37

粉丝关注蔡依林和锦荣恋情6年,第一次见到偶像和男友“同框”晒恩爱,疯喊“我等了6年”、“一定要幸福”、“希望他比我更爱你”。

蔡依林翻唱TFBOYS金曲送毕业生 被赞“秒变16岁”

2016-06-13 17:36:30

《青春修炼手册》是2014年由TFBOYS所演唱的歌曲,帮助TFBOYS顺利登上央视及湖南卫视的中秋联欢晚会。而蔡依林演唱这首歌,也深受网友好评,有粉丝大赞她“秒变16岁”、“公主唱功完全还原CD”。

蔡依林爆料男友音准 何洁老公自诩“家中歌王”(图)

2016-06-12 14:59:29

霸气天后蔡依林利落辨音,小女人娇羞爆料男友音准;七位素人各有高招霸屏无敌,阿雅李波儿劲舞《挫冰》,何洁老公称霸“家中歌王”;搜查队杨迪被贴音痴标签,大王求爱不成反被过肩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