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县站活动举行

2016-07-19 08:3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是国内一项新兴的体育文化户外运动,由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持,已先后在千岛湖、海南岛和乌兰察布等地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武 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7月16日至18日,以“助力冬奥露营蔚州”为主题的2016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河北蔚县站活动在蔚县举行。据悉,这是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首次走进京津冀

    据了解,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是国内一项新兴的体育文化户外运动,由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持,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虽发展时间较短,但扩展很快,已先后在千岛湖、海南岛和乌兰察布等地举行。

    7月16日上午,在王丽萍、刘宏宇、莫慧兰等体育明星影视明星领跑下,现场嘉宾和上千名来自省内外的马拉松爱好者从市民广场出发,热情参与到马拉松健康跑活动中,掀起了本次露营大会的第一个高潮。在接下来的两天中,本着“突出露营主题,彰显蔚县特色”的原则,还将进行房车(汽车)展示巡游活动、自行车骑行大赛、房车(汽车)露营嘉年华活动、蔚县民俗文化展演“打树花表演”、休闲垂钓大赛、“京津冀”广场舞大赛、“漫步古城体验古韵”徒步寻宝活动、“大美蔚州”木瓜杏采摘节以及蔚县(京西)体育旅游、体育消费、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组委会、省体育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张家口市政府、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蔚县县政府联合主办。

相关新闻

2016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县站隆重开幕

2016-07-18 14:04:50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是国内一项新兴的体育文化户外运动,由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持,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虽发展时间较短,但扩展很快,已先后在千岛湖、海南岛和乌兰察布等地举行。

美国一酒店推出豪华天台露营 住一晚2万

2016-07-18 11:04:17

美国一酒店推出豪华天台露营 住一晚2万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纽约市中心一家酒店在自己17层的天台上推出了一款奢华的住宿方

驴友不信邪汛期露营河滩上 河水暴涨险遇难(图)

2016-06-27 09:08:56

前天下午,丰都县马良大桥往龙河镇方向500米一处河道内,就有10个人在露营野炊时遭遇突然暴涨的河水,好在消防救援及时,幸而脱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