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录取通知书里有“千言万语”

2016-07-19 09:1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随着各大高校招生工作的完成,又到了投递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对于陕西师大的本科新生来说,等待录取通知书时又多了一份期待,因为“手写录取通知书”作为该校的传统,已经坚持了10年。今年,该校手写录取通知书再次引发网友关注。(据《北京青年报》7月17日报道)手捧散发着墨香的手写通知书,新生们其实已经上了入学“第一课”:那或飘逸或质朴的书法中,有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有学校办学理念的彰显,更有一种别样的温暖和尊重。

    随着各大高校招生工作的完成,又到了投递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对于陕西师大的本科新生来说,等待录取通知书时又多了一份期待,因为“手写录取通知书”作为该校的传统,已经坚持了10年。今年,该校手写录取通知书再次引发网友关注。(据《北京青年报》7月17日报道)

    手捧散发着墨香的手写通知书,新生们其实已经上了入学“第一课”:那或飘逸或质朴的书法中,有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有学校办学理念的彰显,更有一种别样的温暖和尊重。

相关新闻

贵州民间武术选手将出征全国传统武术比赛

2016-07-18 17:02:35

“嘿!嘿!嘿!”一路路拳法打得喊声震天,“唰!唰!唰!”一套套兵器耍得虎虎生风,不管是六七十岁的古稀老人,还是八九岁的黄口孺子无不是精神抖擞,让人忍不住拍手叫绝。

淘金地:传统企业电商化转型的“万泽锦达”样板

2016-07-15 15:09:36

淘金地不仅帮助传统企业解决“触电上网”的渠道问题,还融合大数据技术,开发淘金宝,微淘金,淘金宝、淘金融、黄金店铺等多个营销产品,覆盖PC端和移动端,助力企业实现精准营销,有效提高企业曝光率和客户转化率。

宣化区城市传统葡萄园助种植户走上致富路

2016-07-09 12:07:18

近年来,宣化区逐步发展以观光采摘、农事体验、葡萄文化等为一体的产业链,带动800余种植户走上致富路。

探访张家口“宣化城市传统葡萄园”(组图)

2016-07-08 16:04:03

近年来,当地逐步形成融观光采摘、农事体验、葡萄文化等为一体的产业链,带动800余种植户走上致富路。

李宇春新歌《千年游》酷狗首发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2016-07-08 15:21:34

在歌迷们的期待中,李宇春新歌《千年游》终于新鲜出炉了——7月8日,浓郁中国风新曲《千年游》在酷狗首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