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保邯廊秦石唐邢沧承9地市易积水路段出炉

2016-07-19 19:13:44 来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为了让大家知道各市都有哪些路段容易积水、下雨时容易堵车,我们整理了各市易积水路段分布图,请大家留意这些路段,尽量绕行。

    为了让大家知道各市都有哪些路段容易积水、下雨时容易堵车,我们整理了各市易积水路段分布图,请大家留意这些路段,尽量绕行。

相关新闻

邢台城管部门发布7处易积水路段

2016-07-05 15:41:44

市区沿河8座橡胶坝全部降坝到底,沿河54座雨水闸口全部提起,城区小黄河、围寨河、牛尾河、茶棚沟四条河道排水顺畅。

小心!雷雨天来了 石家庄易积水路段不可不知

2016-06-14 15:36:03

今天一早,就发现朋友圈已经被昨晚的雷雨天刷屏了,很多市民今天早晨都提前出门上班或者选择公共交通,就怕路况被暴雨影响。那么雨天出行究竟有哪些注意事项,石家庄易积水路段又有哪些呢?

石家庄交管局公布80处易积水路段

2016-06-13 10:15:55

    6月1日进入汛期后,省会出现短时强降雨的可能性增大,部分路段易积水断交。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公布城区易积水路段,提醒广大驾驶人员注意行车安全。

主汛期张家口21个易积水路段要小心(图)

2015-07-23 08:40:06

“七下八上”张家口市已进入主汛期,气象部门预测,至7月30日,张家口市将持续阴雨,局部地区将有大暴雨。7月20日下午,记者跟随桥东市政抢险队来到胜利路帝广段,道路两侧停满了车辆,路边几乎所有的井箅子都被车轮碾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