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中国特产·河北馆首个县级体验中心落户隆尧

2016-07-19 23:0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由河北创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与隆尧县唐人街商贸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的地方产品直通平台——京东·中国特产·河北馆首个县级体验中心落户隆尧县。

    7月16日,京东·中国特产·河北馆隆尧体验中心工作人员准备为客户配送当地特色农产品。

    近日,由河北创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与隆尧县唐人街商贸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的地方产品直通平台——京东·中国特产·河北馆首个县级体验中心落户隆尧县。该体验中心的经营模式分线下和线上两种,使当地特色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更加多元化,带动电商经济的快速发展。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隆尧县小香梨进京津 助农增收(图)

2016-07-16 23:27:33

隆尧县牛家桥乡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引导农民发展香梨、国红苹果等特色果品种植4000多亩。

隆尧香梨进入成熟期 销往京津沪港等地区(图)

2016-07-17 10:14:30

目前,隆尧县北杨家楼村“省级观光采摘果园”里的300多亩香梨进入成熟期,除了供应北京、天津、上海等地超市,还远销香港等地区,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