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县国税做好营改增网上申报工作

2016-07-20 09:3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小规模纳税人申报是营改增工作的重要一环,献县国税局从纳税人角度出发,做好纳税人申报培训。他们通过幻灯片对网上申报流程进行操作演示,详细讲解操作步骤和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及改正方法。

    日前,一名营改增小规模企业办税人员在献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辅导人员的指导下,成功进行了网上申报。本月是营改增后小规模纳税人第一次申报,献县国税局为确保小规模纳税人季度申报平稳顺利,精心制作幻灯片,对全县小规模纳税人进行网上申报培训,帮助纳税人在模拟操作中学会网上申报实战技能。截至目前,小规模纳税人申报工作进展顺利。

    小规模纳税人申报是营改增工作的重要一环,献县国税局从纳税人角度出发,做好纳税人申报培训。他们通过幻灯片对网上申报流程进行操作演示,详细讲解操作步骤和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及改正方法。同时,该局还抽调业务骨干到办税服务厅担任辅导员,为首次进行网上申报的企业办税人员现场进行操作演示,及时解决、解答纳税人网上申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演示收到了明显效果,不但提高了纳税人的办税水平,而且也大大减轻了办税服务厅的压力。 (张力维)

相关新闻

廊坊市国税地税微信预审核平台启用

2016-07-20 09:14:35

7月15日,廊坊市国税、地税微信预审核平台在开发区地税局启用,纳税人今后可通过微信与政府部门之间互动沟通,办理相关业务。“市国税局和市地税局顺应互联网+税务潮流,组织专门班子,历时5个月研发完成了这一平台。”廊坊开发区地税局局长霍永海介绍,该平台包括涉税业务预约、预审核、最新(热点)政策发布、税企互动、点对点和点对面通知等实用功能。

巨鹿国税地税开展联合稽查(图)

2016-07-20 04:16:06

日前,巨鹿县国税局和地税局开展联合稽查,在减轻企业负担的同时增强税收合力,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实现税收稽查“低扰高效”。

保定徐水区国税局惠农政策宣讲服务队深入田间宣传

2016-07-13 09:08:13

保定市徐水区国税局成立惠农政策宣讲服务队,深入田间宣传涉农税收优惠政策,让涉农企业和农户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定州市国税局办理出口退税7501万元

2016-07-13 09:38:46

今年1至6月,该局共为58户企业办理了出口退税,退税额7501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