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图书馆开启尚书童“亲子悦读培养计划”

2016-07-20 10:54:22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0至8岁的小读者均可免费参与到尚书童“亲子悦读培养计划”中,享受阅读的快乐。

    0至8岁的小读者可免费参加

    日前,沧州市图书馆专门为0至8岁的孩子设计建造了“尚书童绘本讲读馆”。0至8岁的小读者均可免费参与到尚书童“亲子悦读培养计划”中,享受阅读的快乐。

    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培养引导,让少儿爱上阅读,是市图书馆打造“尚书童绘本讲读馆”的初衷。“尚书童绘本讲读馆”内汇集中外优秀绘本,定期举办“尚书童绘本故事坊”活动,讲故事人采用中英文双语讲读方式,装扮成绘本故事主人公形象,给小读者身临其境的故事体验。为让小读者真正利用好“尚书童绘本讲读馆”,市图书馆推出阅读积分活动。借阅绘本、参加少儿活动都将获得不同的积分,积分累计到一定程度,可以领取到一张“尚书童绘本讲读馆悦读卡”。获得此卡的小读者,可以预约参加一期“尚书童绘本讲读馆”的绘本讲读活动。一年中图书馆将发放6种不同款式、不同级别的“尚书童绘本讲读悦读卡”,集齐6张卡的小读者除了可参加6期不同主题风格的绘本讲读活动外,还有机会参加由图书馆组织的“尚书童悦读小明星年终嘉年华”活动。

    据悉,假期中,市图书馆“尚书童绘本故事坊”为小读者准备了《好饿的毛毛虫》《猜猜我有多爱你》《鳄鱼怕怕牙医怕怕》三大主题绘本讲读活动。另外,周老师手工工作坊、少儿礼仪培训班、梦想故事屋、电影总动员暑期特辑、耳语亲子D I Y烘培礼仪课堂等11项活动,也将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书香气息的暑假。(记者郭玉培)

相关新闻

沧州拆除违规高架广告牌225座(图)

2016-07-20 10:38:02

相关地方和部门将继续做好违规高架广告牌强制拆除工作,对拆除之后的广告牌底座进行安全清理,消除后期安全隐患。

上半年沧州市新增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超千家

2016-07-19 10:22:39

全市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已累计达到6315家。

沧州:入伏第一天 市民争敷“三伏贴”(图)

2016-07-19 10:18:17

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保健中心“三伏贴”现场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进行穴位贴敷的群众,场面十分火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