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举办首届农机博览会

2016-07-20 10:58:05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任丘拥有农业机械整机、配件生产加工销售企业700多家,年生产能力16万台以上,年产值110亿元,同类农机具占国内市场份额的53%以上,产品经销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已经成为北方重要的农机生产基地。

    7月18日至19日,2016中国(河北)农业机械科技博览会在任丘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农机企业到会参展。

    任丘拥有农业机械整机、配件生产加工销售企业700多家,年生产能力16万台以上,年产值110亿元,同类农机具占国内市场份额的53%以上,产品经销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已经成为北方重要的农机生产基地。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农机博览会在任丘的首次召开,对促进任丘农业机械产业提档升级,推广多种新型农机具,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史云松记者杨继超周洋)

相关新闻

沧州市图书馆开启尚书童“亲子悦读培养计划”

2016-07-20 10:54:22

0至8岁的小读者均可免费参与到尚书童“亲子悦读培养计划”中,享受阅读的快乐。

沧州万荣森林公园对外开放 将与动物园形成综合观光区

2016-07-20 10:52:56

这座森林公园是市区最大的城市“绿肺”,绿化面积居全市各公园之首,将成为沧州动物园西南侧的“绿色大门”,与动物园共同组成综合观光区。

上半年沧州市新增城镇就业人口4.1万人

2016-07-20 10:48:02

今年以来,沧州市将“双创”列为全市就业工作的重点,制定下发了《沧州市创业就业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实施方案》,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创业工作目标。

沧州拆除违规高架广告牌225座(图)

2016-07-20 10:38:02

相关地方和部门将继续做好违规高架广告牌强制拆除工作,对拆除之后的广告牌底座进行安全清理,消除后期安全隐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