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热播张艺兴上演“美人哭” 入戏太深不能自拔

2016-07-20 18: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老九门》让人又拒绝又期待的首虐大戏,二月红丧妻之痛,终于在昨晚上演。近日,电视剧《老九门》备受追捧,而小鲜肉张艺兴在剧中的表现也饱受好评。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老九门》让人又拒绝又期待的首虐大戏,二月红丧妻之痛,终于在昨晚上演。近日,电视剧《老九门》备受追捧,而小鲜肉张艺兴在剧中的表现也饱受好评。今日,微博上曝光了一段张艺兴拍摄哭戏时的花絮,从花絮中可以看到在拍摄现场在导演喊卡后,张艺兴仍然跪在大雨里,哭得根本停不下来,着实虐倒一众网友。片方曝光二月红雨中跪地求药的拍摄花絮,张艺兴入戏太深哭到不能自已,令人动容。

相关新闻

张艺兴获南派三叔力挺独挑二月红传记 霸气绝技将升级

2016-07-18 09:06:20

2016年7月17日,《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在北京怀柔开机,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出席了开机仪式,并正式宣布张艺兴将在番外篇中继续饰演二月红一角。

陈伟霆回应与张艺兴“不和”传闻:在一起拍戏是缘分

2016-07-13 08:54:26

陈伟霆谈到他和张艺兴两家的粉丝互相掐架,他也予以劝诫,称“大家要开心,对演员都要支持”。

暑期赵丽颖三部戏连轴转 李易峰张艺兴等倾巢而出

2016-07-07 14:55:57

女演员中赵丽颖要在三部戏里连轴转,李易峰、马天宇、陈伟霆、张艺兴、王源等当红小生均倾巢而出。这么多养眼的角色,瓜子板凳空调西瓜可准备好?

张艺兴新剧女装扮相惊艳 剧中给丫鬟画眉(图)

2016-07-07 09:34:20

张艺兴近期演出的电视剧《老九门》于4日首播,在网络上线不到36小时,点击量已经破3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