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范围扩大

2016-07-21 08: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7月20日,省国土资源厅与省气象局联合发布第4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信息。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庞超 通讯员王爽)7月20日,省国土资源厅与省气象局联合发布第4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信息。自7月20日12时至21日12时,保定市西南部山区的阜平县,石家庄市西部山区的平山县、灵寿县、井陉县、元氏县、赞皇县、鹿泉区,邢台市西部山区的临城县、邢台县、内丘县、沙河市,邯郸市西部山区的武安市、涉县磁县承德市南部山区的兴隆县、宽城满族自治县,唐山市北部山区的遵化市、迁西县、迁安市,秦皇岛市北部山区的青龙满族自治县、卢龙县、抚宁区发生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风险高,为橙色预警。这是继7月19日我省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后,再次发布橙色预警信息,且范围进一步扩大,新增保定西南部、承德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山区的多个县(市、区)。

    我省要求上述地区有关责任单位和监测人员做好地质灾害监测、巡查、值守等防范工作。

相关新闻

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石、邢、邯、保请防范!

2016-07-20 12:57:21

石家庄市西部山区(平山县、井陉县、元氏县、赞皇县)、邢台市西部山区(临城县、邢台县、内丘县、沙河市)、邯郸市西部山区(武安市、涉县、磁县)、发生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风险高(橙色预警);保定市西南部山区(阜平县)风险较高(黄色预警)。请上述地区有关责任单位和监测人员做好地质灾害监测、巡查等防范工作!

石家庄暴雨预警升级为红色 发布地质灾害橙色预警

2016-07-19 15:10:31

截至今天10时30分,石家庄已经出现强降水,石家庄暴雨预警升级为最高级别的红色,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与石家庄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