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暴雨影响多趟列车停运 30日内全额退票

2016-07-21 08:2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来自北京铁路局的消息,自7月19日傍晚开始到20日中午时分,受河北、山西等地暴雨影响,北京铁路局管内多条铁路线路遭落石、泥石流危害严重,54列客车受降雨、大风影响停运,13列客车运行至中途折返回始发站,还有多趟列车晚点,受影响列车中不少经停河北省内站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来自北京铁路局的消息,自7月19日傍晚开始到20日中午时分,受河北、山西等地暴雨影响,北京铁路局管内多条铁路线路遭落石、泥石流危害严重,54列客车受降雨、大风影响停运,13列客车运行至中途折返回始发站,还有多趟列车晚点,受影响列车中不少经停河北省内站点。

    铁路部门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及时关注www.12306.cn网站或拨打12306电话查询具体车次变化情况。因暴雨等原因造成停运的列车,旅客在30日内可到车站窗口全额办理退票手续。从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购买车票的旅客,如果还未换票,也可在30日内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相关新闻

受京九线、京广线水害影响 部分列车停运

2016-07-20 11:02:16

受京九线铁路水害影响,7月20日,北京西站始发京九方向10趟列车停运。

衡水车务段有序应对强降雨天气 确保列车运输安全

2016-07-19 21:10:16

为确保汛期列车运行安全,衡水车务段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强化预警监控,加强现场防控,全力做好应急处置,确保汛期行车万无一失。

铁路部门今起停售312趟列车9月10日后车票

2016-07-18 10:51:20

受郑徐高铁开通,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影响,铁路部门今天起将暂时停售312趟列车9月10日及以后列车车票,要购买这些列车车票的旅客请选择其他列车出行或等一等再购买车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