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去陪王菲了!Quintus和Lucas跟张柏芝畅玩

2016-07-21 15:3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7月20日,有网友偶遇张柏芝亲自带着两个儿子玩游戏。Quintus玩投篮、攀岩、踢足球,妥妥的运动健将,Lucas的颜值也是越来越高。

    7月20日,有网友偶遇张柏芝亲自带着两个儿子玩游戏。Quintus玩投篮、攀岩、踢足球,妥妥的运动健将,Lucas的颜值也是越来越高。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两个儿子谢振轩(Lucas)、谢振南(Quintus)就跟妈咪,先后去过加拿大及新加坡生活,近年才返港定居。张柏芝在家中要既当妈也要当爸照顾两个儿子,平时对儿子们关爱加倍,弥补缺失的父爱。

    此前有传闻,谢霆锋虽感情得意,却传出忽略亲情,与前妻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见面时间变少,导致小儿子Quintus现在完全不想见他。

    刘烨邓超张柏芝 明星儿女拼颜值:头胎二胎到底谁更好看?

相关新闻

张柏芝与粉丝合照疑曝光iPhone7 林志颖躺枪

2016-07-14 16:38:32

苹果手机iPhone7近来传得沸沸扬扬,先前总是抢先一步曝光最新型手机的林志颖目前则是没有任何举动,反而是张柏芝在与粉丝的一张合照中,被发现手拿的疑似是最新iPhone7!

张学友女儿张瑶萱像罗美薇 谢霆锋张柏芝王菲基因也强大

2016-07-13 17:57:34

歌神张学友15岁女儿张瑶萱近照曝光,亭亭玉立,美貌与刚出道时的母亲罗美薇有几分相似。

张柏芝一字领露香肩锁骨 亲吻男娃露母爱

2016-07-10 20:54:46

7月10日晚,张柏芝粉丝通过微博晒张柏芝亲吻男孩的照片,并写道:“柏芝今天去了之前住在新加坡时,经常去的一家餐厅!和这家店老板也是好朋友!抱着老板的小儿子,kisssss小帅哥,好有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