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财政局拨付防汛救灾资金1060万元

2016-07-22 09:19:41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灾情发生后,邢台市财政局、民政局分别向受灾严重县市区拨付防汛救灾资金、调拨救灾物资。

    1060万元资金拨付灾区

    同时调拨50顶帐篷、3000床棉被、200条毛巾被

    牛城晚报讯记者7月21日获悉,灾情发生后,市财政局、民政局分别向受灾严重县市区拨付防汛救灾资金、调拨救灾物资。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财政局多方筹措资金,于7月21日向受灾严重的县市区拨付防汛救灾资金1060万元,保障抗洪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受灾群众的生命安全。

    20日上午9时,市民政局派出5个工作组赶赴邢台县、内丘、沙河、临城、任县、高开区等县市区实地查看灾情,指导灾区转移安置受灾人员和开展生产自救。截至昨日18时,共向灾区调拨50顶帐篷、3000床棉被、200条毛巾被。

相关新闻

邢台:五千名官兵全力抗洪救灾

2016-07-22 09:10:49

7月21日,邢台军分区积极协调调动抗洪抢险力量,紧急出动1570余名官兵,前往沙河、南和、隆尧、内丘、临城、宁晋等县市抗洪一线,对当地损毁堤坝、塌方线段、损毁公路、天然气损毁管道等重点险情进行加固、抢修抢护,保障了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邢台:守土有责 履职尽责 全力以赴防汛抗洪抢险救灾

2016-07-22 09:05:32

从7月19日开始,我市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造成不同程度灾害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河北省消防官兵全力抗洪抢险营救疏散18200余人

2016-07-22 08:38:33

从7月18日下午开始,我省出现连续强降雨过程,造成不同程度灾害损失。灾情发生后,我省消防官兵迅速出动,全力投入抗洪抢险中。

邢台南和县河堤塌方 抗洪人员紧急排除险情

2016-07-21 23:32:23

7月21日,受连日超警戒水位影响,邢台市的南和县南澧河南张庄段和沙河市大沙河高庙段大堤出现塌方险情。抗洪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经过奋战,塌方险情得到控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