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将举办首届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

2016-07-22 15:48:0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1日,记者获悉,承德首届退伍军人专场就业招聘会将于7月24日在市区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将有20余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聘,为年纪在22岁到45岁之间退伍军人提供100 多个就业岗位。

    7月21日,记者获悉,承德首届退伍军人专场就业招聘会将于7月24日在市区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将有20余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聘,为年纪在22岁到45岁之间退伍军人提供100 多个就业岗位。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招聘会参与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结合承德实际情况进行了“双创”的实践发展,给予退伍军人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承德市是连续八次获得省级、国家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的城市,为了更好地体现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的先进性,特决定在今年“八一”前夕,由承德军分区政治部、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共同举办这次针对年纪在22 至45 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退伍军人的专场招聘会。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20 多家知名企业提供的100 多个岗位可供选择,其中包括财务管理、会计、物资采购、后勤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业管理、安全保卫管理等多个方面的专业岗位,以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差异化需求。(记者杨宁)

相关新闻

三河市举办开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2016-07-11 09:31:17

日前,三河市在燕郊举办2016年首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政策咨询800余人次,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正式签订300余人,成果远远超过预期目标,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滦平县举办招聘会推动贫困劳动力就业

2016-07-10 08:19:39

7月7日,在滦平县人社局、职教中心、县委党校、育英中专等单位联合组织的家庭服务业招聘会上,来自滦平县虎什哈镇的王彩霞找到了如意工作。在此次招聘会上,208 名有就业愿望的应聘人员与不同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河北“千企联动促就业”网络招聘会即将启幕 提供岗位3万个

2016-07-05 17:01:05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河北省“千企联动促就业”大型网络招聘会将于7月7日—8月7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举办,共有120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

夏季人才交流会火爆 7月省人才多场招聘会等你来

2016-06-26 14:17:29

有关专家认为,成功就业是毕业生最大的心愿,但不要浮躁,在平和的心态中积极地寻找目标。为方便广大企业与求职者沟通洽谈,河北省人才市场在7月份还将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举办26场现场招聘会。

热门推荐